Recently

又有些时日没有写了

开学一个月了,时间似乎过的非常的快, 转眼将近半学期就快过去了.  不过感觉明显心态和一年级的时候有明显的不同. 自己的也包括身边的其他同学. 没有了一年级时候的急躁,似乎对找工作这件事也没有那么的专注与固执. 相信终归会有自己的着落.

所以即使暑期的Return offer摇摆不定的几乎靠不住的情况下也不会乱了手脚,仅仅投了个别几家有些兴趣的。上周便面了Cisco PM职位,对是否进二轮也没有那么的在意.

Academic选了些水课,自己不想上那些艰深又耗时的课程,当然后果便是可能并没有学到一些knowledge和skills. 不过多出更多自己的时间,思考和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虽然动作一直很缓慢,改之又改,希望会有些进展.

传说中的AMR项目确实也是让大家怨声载道。 Teammates 还都不错,大家相处的都比较融洽,不过对项目的进展比较堪忧,感觉两三周了,几乎没有实质性的往前的感觉,真担心有些大大落后的感觉. 其次遇到的客户估计也真是够运气不好的,客户和学校有其他的合作项目,学校豁免了这个项目的经费,所以客户没有花一分钱在这个项目上.  如果没有投入就不会有预期的产出. 客户没有花钱在此项目上,这个项目的重要性在客户心里的定位也可想而知。因此虽有配合,但也仅仅是最简单的配合而已.  虽没有在团队里目前为止没有做多少贡献。

寒假旅行的事情也准备的七七八八,终于把智利签证的申请也在网上提交了,这周就去赶紧催催办签证了.  对南美之旅还是挺期待的,只是还真心不便宜,光机票就已经花了几千美金了,旅行七七八八估计本次旅行要创新高了. 不赚钱真心不行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