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Life Update-2014-03-01-Love

爱上了一个女孩

自己有些渐渐失去自己,有些控制不住自己,而明显告诉自己,不应该投入如此之多,却还是义无返顾的投入去爱她.  原本以为继五年前失恋后,就不太会那么爱一个女孩,有些爱无力的感觉。可是却在出国读书的时候,竟然会重新有这种如此爱一个人的感觉。这种感觉简直就是一种魔鬼般的冲动,毫无理性可言,有时候连自己都觉得太过于放纵自我。放纵自己毫无节制的去爱一个女孩.

可是渐渐感觉到自己有些受伤了。自己无数遍的告诉自己,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每个付出的人,其实都会期待有一定的收获的。而之余我,我想收获她爱我的心. 这是我最大的收获,也是我疯狂爱她的动力。我希望她也能够爱上我,真心全心的爱我。我知道当一个女孩真真爱一个男孩的时候,那个男孩会是最幸福的。而此前,或许男孩需要苦苦的不断的承受各种怀疑,挫折,与不安去追寻那个女孩,去找到女孩的爱. 而这并不容易.

所以或许才感受到了受伤。或许其实她并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当自己不断的投入与亲近后,自己对她的期望与要求不断的提高,而她的反应或者回应并没有相应的提高,所以才导致了自己的受伤。

十二月份放假时,她一起在加州的时光无疑是最快乐开心的日子!每天一起到处玩,吃,接送她去和同学练case等等。每天有她陪伴的日子真的是无比的快乐!可一月初她回去后,自己竟有些失落与思念. 而这种思念却与日俱增。强大到已经严重影响了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几乎是无时不刻都会在思念她。

每周 花时间给她写一两封情书寄过去。每天不时的就想和她联系给她微信。时不时的总希望打电话给她。她如果没有回音,自己便会难过和胡思乱想. 或许开始回去的时候她未开学,所以一月份和二月初其实还是相对正常的经常沟通之中,偶尔也互相爱你爱我,感觉也是很甜蜜。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似乎是着了魔一样的会疯狂思念她。她不给我晚安,我就无法好好睡觉。她一天不给我回微信,我便坐立不安,情绪极差,不想任何事情,面试也不想好好准备. 我似乎无时不刻的想去和她确认,核实,她到底也爱不爱我。

而这样的状态终于在情人节的时候达到了顶峰。我的各种胡思乱想,想她会不会爱上其他人,想是不是那边也有人在追她,想她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或者讨厌我,想她为什么总是不给我即使回短信,想她为什么几乎从来不怎么主动关心我,想我们之间的对话,总是没有太多亲密的感觉(至少在那些天里….) 我的盲目与无理性,导致了我把最微小的细节扩大化,而忘记了其实她也对我很好的时候。虽然第一她飞过来主要应该是来玩。可是第二次去芝加哥前先飞到LA看我,第三次放假后直接飞到SF,然后和我回LA,一起待了半个月等等,都是她这么远飞过来看我。而每次刚回去的时候也会想我,在飞机上做梦还梦到我,也时不时的会想我. 可我怎么把这些忽略了,而只是盯着我觉得不舒服的地方呢.

确实,她说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 想保持秘密恋爱的方式。其实只有她最好的闺蜜知道我们在谈。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而让我总是有不安感不确定感,和偶尔时不时的怀疑的心态。因为自己不够坚信吧。而由于自己的这种怀疑与不安,总是把自己的情绪扩大,总是把她偶尔忘记的晚安,或者偶尔不太及时回我的信息,进行自己的解读,从而加强了自己的不安和怀疑,和有些情绪的不稳定.而这时一个恶性循环过程,终于导致我直接打电话给她,希望要个正面的回答。这或许确实惹她不开心了。而且我选择了一个她刚结束了一个非常糟糕的面试体验的情况下。我确实进行了安慰,但是也不应该在这个时间点进行由于自己情绪所需的对话。当然效果非常不理想,弄的大家都不太愉快。致使她说了,或许我们还是不是很适合吧等之类让总计反倒更加不太安定的话语.

就像她说的,她其实并没有想好,或者并不想太细想这个问题。而学习什么一忙,她就压根不想过问这件事。而这样朦胧暧昧的关系,或许之余她就是最轻松和没有负担的。她不需要承诺什么,也不需要为什么将来负责。只是轻松而愉快的保持关系。偶尔的问候和情话。当然她确实知道我对她的态度与对她的一片真心,她一直都知道。或许只能让时间和机缘来决定我们的未来了。因为未来实在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你如何让一个并没有完全成熟的二十多岁的女孩去如此勇敢的承担之后所面对的一切不确定性呢. 所以站在人家的角度想,她这样的选择和态度其实是非常合理的。而我也并非总是那么多的抱怨,我是否应该也有所庆幸。她只是选择和愿意与你保持这样的关系,保持潜在的对未来有可能的方式。而最终能够走到最后,其实不管是如此的秘密的恋爱,或者都不算恋爱/ 或许是情人,还是真的向天下都宣告在一起的恋爱,最后能不能在一起,都是天意和缘分。

莫强求,莫逼问,一切随缘。过去的半个月,自己心里着了魔一样的疯狂。如此疯狂的思念她,爱她,导致自己行为的异常,不断的骚扰她,不断的怀疑和惶恐和不安。或许因为如此这般的爱她与在意她,会担心失去她,才会让自己并不能如此轻松的和她相处,轻松的爱她.

男人最终除了爱一个女孩,最重要的还是提高自我,吸引优秀的女孩。爱,或者真的是互相吸引。而不是一方,另一方或者双方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如果真的互相吸引了,或者你并不需要紧张,并不需要刻意的付出,刻意的迎合,刻意的讨喜,她就会在你身边。你只要做到自己,做到平时的自己一样轻松的爱她。你就能留她在身边,不用担心她会跑走.

如果是总是时时担心她会离开你,时时要想进办法去爱她,吸引她的注意力,争取她的爱。如果仅仅是个开端,或许可以。但是长期如此,或许注定你们其实很难在一起。即使短暂的一起,也无法长久。

爱是吸引

爱是自然的相处

爱是自然的流露

 

P.S. 其实自己都知道有种历史重演的感觉,曾经也有一个女孩,自己如此那般的喜欢。直到她在电话那头说了“你不能爱的失去自己”。过度的爱并不一定能换来爱,或许过度的沉迷反倒给对方增加压力。那个女孩最后离我而去,虽然时隔一年多后又来找我,却早已找不回当初的感觉, 最后还是各奔东西。那时你也觉得她是如此的美,你沉浸在自己对她的爱情和欲望里,而不能认清自己. 你时时的思念她,感觉你无法承受失去她的痛苦。可是你还是失去了她,而且当她回头的时候,你都无法说服自己再和她一起. 而如今你却又如此这般的爱上了一个女孩,你或许也可能会失去她,你还是会像多前年的那般痛苦一回,如果你继续如此毫无节制的爱她. 这一次,是不是应该吸取教训。

或许应该放过自己

放过自己

不再纵容的爱

留一些 爱自己

尽管你也深爱她

留住她

最好的是吸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