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

最近确实有些焦躁, 不安. 感觉各种的时间不够.

正式开学后,上课学习,做作业,工作相关的Club活动,寻找实习的各种准备. 每每都感觉时间不够,更别提social活动了,其实已经好久没有参加各种活动了, 顶多参加在学校内的公司招聘之类的活动. 晚上的各个Section或者周末的活动基本都没有参加. 周末几乎都是呆在家里学习,看书,看书,学习. 还是感觉时间不够. 知识消化来不及, 很多都是要看一遍或者上课一遍之后就要会做题考试, 来不及慢慢消化慢慢领悟.

对于明年Summer Intern也比较不乐观。近来越发感觉要和Native English speaker 竞争在美国High Tech大公司的Intern职位真是有些吃力,自己还是没有准备好应对这样的场景。感觉各种压力和没有底气。

或许过来刚来的蜜月期了,最近有些煎熬的感觉了,没有第一阵子的蜜月期的开心。现在开始担心各种纷繁复杂的状况,应对好学习,社交和找工作的压力. 而目前感觉很多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面,在社交和找工作上的精力放的也不是很多. 或许其实自己并不需要这么在意成绩吧,只是至少得听懂看懂能够做出些题目吧,否则也太悲剧了。但即使这样也耗费了自己大量的时间.

或许需要好好调整一下状态了,这样焦躁的心态其实对于学习,找工作都是非常不利. 还是需要保持一颗比较平和的心!!!

相信一步一步的总归会找到自己的道路的.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