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mini course

IMG_0110[1]IMG_0112[1]IMG_0115[1]IMG_0114[1]IMG_0125[1]

今儿的marketing课程也挺有趣的,老师给了一个纸盒,给了写饼干,就要求我们每组做一个presentation如何在学校内销售饼干。然后就随便我们热火朝天的讨论开了,我觉得这样还挺好玩的,虽然每次都感觉开始乱糟糟,不过总都会在最后大家达成一致,然后分工开始准备各自部分,然后时间到了便上台去讲。一到讲卖东西,大家似乎都很开心的介绍各自的产品如何的好,大家比昨天而言似乎状态更好了一些,在课堂更加的放得开了,也更加的能够主动的去表现。我觉得自己也有所进步,虽然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还需要有提高。不过我也主动的会回答老师的问题,主动提供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每天又一点进步就是已经不错了.

下课回到房间,左弄又弄的有些迷糊了,就又出门跑步了。哎,洛杉矶这么好的天气,不跑步真是太浪费了呀,现在这里八点太阳才完全落下。沿着学校老兵路一直跑到落日打到,然后再沿着落日打到跑到westwood 南下,大概跑了半个学校的距离吧,改天有空可以围绕整个学校跑一圈,估计得一个半小时样子了. 不过沿路风景不错,路上跑步的人也不少。关键这儿跑步不用担心吸入啥东东.

晚上回来再学校边上买了韩国餐馆的豆腐汤和米饭,花了我9.5 刀,真心有点小贵,不过味道还不错哦,热乎乎的豆腐汤,米饭超大量,都没吃完,留着明儿继续吃. 我估计以后买个电饭锅弄弄米饭还是挺不错的。随便买点蔬菜炒炒便好,否则还真心吃的不健康又贵呢~~~~(>_<)~~~~ .

今天晚上似乎又要挑灯夜读了。有个关于星巴克的case需要熟悉,明天上午大家要讨论并初步定出方案,周日的时候就要提交;有个personal presentation需要准备,下周一就要讲,要小准备一下; 还有Resume需要更改,maybe tomorrow; 还有下周的group presentation资料也要看,以及正式开学的professor已经让我们看材料了… lots of thing to do on the list…..

IMG_0117[1]IMG_0118[1]IMG_0121[1]IMG_0122[1]IMG_0123[1]IMG_0124[1]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