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村落脚

UCLAUCLA

到洛杉矶第三天,终于安顿好,落脚在研究生宿舍,Weyburn Terrace。明天就去参加F1 Check In session了。还是有点小时差的反应,这两天每天早上都是当地时间八点中准时醒了,尽管我设的闹钟都是九点钟.

第一天下了飞机,感觉洛杉矶有点小破嘛. 机场也有点小破,机场边还是黄泥路,还可以有小车自由行驶。基础设施果然不及我大天朝的,一路从机场开到Westwood 也基本一般,感觉确实有点大农村的样子,而且房子也都是小低层的为主。

第一天下午就去搞定了银行开户,选择了BOA,把汇票和cash基本都存在了账户里. 然后去AT&T搞定了Iphone5,弄了family plan. 米国这儿电话可真心不便宜哇. 然后就在学校附近晃点。

第二天中午去学校办了学生卡BruinCard,理了光头小挫样,UCLA的学生证就光头照了,你妹的. 然后乘坐BOA门口的BigBlue Bus 去了Santa Monica海边小晃了下。在公交车上表示时差感剧烈,竟然睡着了,还把拿手里的眼镜都掉地上了. 海边风很大,挺冷的。洛杉矶这边似乎只有中午和下午阳光明媚时比较暖和,早晚的时候都是凉飕飕的,穿件T-shirt是无法御寒的。

UCLAUCLA

今天早上终于算是Housing Check in,住进了未来一年的房间. 还和大家去附近的超市晃了晃,不过俺是木买东西。感觉这边的东西都好贵,一算成RMB简直就是无法直视。木有工作的孩纸还要花美元表示伤不起,从此要精打细算过日子了。而且附近中餐巨少,前几天基本都是汉堡,披萨之类的。今天中午才看到一家中餐店,吃了个套餐盒饭,10刀。不过量很足,肉也多,很容易吃饱. 哎….我的阶段就是停留在温饱阶段么?

IMG_0030[1]IMG_0029[1]

UCLAUCLA

UCLAIMG_0032[1]

Weyburn Terrace边上就是个为国捐躯的老兵墓地,一排一排的墓碑覆盖了整个小小坡。今儿傍晚和同学两人绕着墓地去小跑了一圈。这儿天很蓝,空气超好,跑步不伤肺,以后有空可以多去跑跑了。

暂时算是在学校安定下来了。市场还木有完全到过来,只能先记点流水账。等俺正式安定了,再可以写写详细的流水账哈哈.

有图有真相!

IMG_0035[1]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