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西安再见

IMG_2263

西安的最后一天还是懒洋洋的睡了个懒觉, 折腾到中午才慢腾腾的起床, 收拾行李退房.

 

在离开西安的时候专程去了一趟西安交通大学闲晃了一圈, 这应该西安最好的大学了吧, 像很多历史悠久的国内的大学一样, 西安交通大学也是柳树成荫, 校园绿化做的非常的好. 校园芳香四溢。

在某个不知道具体名字的小院子内的池塘边的椅子上靠着休息了一下, 有些学生和情侣在阳光下的草坪上小聚闲聊, 有些懒散的校园场景. 这样的时光离开自己已经五六年了, 还是非常的怀念. 大学似乎在心中永远不会远去, 尽管已经过了这么些年, 却还是不时的回想起大学的时光, 期盼着能够重回大学的快乐时光. 所幸我也将马上重新踏入学校, 虽然远在大洋彼岸. 或许再次回到校园已经不会有初次来到大学时候的那种懵懂憧憬与兴奋。然而重新回到校园总是令人期待的. 希望最后的一段大学岁月能够在我的生命中再留下难以磨灭的一笔.

IMG_2264   IMG_2265

刚到西安火车站, 很幸运赶上了去华山的火车, 匆匆拖着背包便冲进了火车站.

 

K646,拥挤的先火车站, 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拿着喇叭在人挤人的几百人的队伍边连续奖金半个小时喊着:餐厅位10元, 不用排队, 优先上车. 不断有人受不了拥挤而选择离去。 直到开车前五分钟才让几百人奔跑在过道里, 原本可以早个二十分钟上车准时发车最后非要延迟奖金半个小时后发车. 西安最后印象.

 

 

日落时分感到了华山脚下. 找了个钟点房, 稍微休息与吃了点食物储备能量. 更重要的是在房间里把我那最近已经酸胀的厉害的腿自个儿按摩了好一会儿, 还是依然的酸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