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早上从梦中醒来 依稀记得最后一个梦竟然梦到了外星人或者异形生物吧。

 

走进一幢楼, 高塔式的建筑, 可是梦境却又很动画, 似乎是个平面游戏的界面。楼里到处都是各种花花草草, 需要穿越一层层的花花往高层奔去. 最后一楼的时候是各种硕大的花朵从屋顶悬挂下来。梦境似乎是说撕下花瓣即可. 在撕开花瓣的同时, 花朵似乎产生了异常强烈的吸引力, 就像食人花一样,把人吸进了花朵. 而这却正是进入顶层的唯一方式. 顶楼是个宽敞的圆顶建筑,四周都是透明的玻璃, 都能看到高楼外的景象. 楼的正中似乎是大理石建筑一样的棺木或者墓穴, 有凝重感的几级台阶往上. 而墓穴躺着一个巨人, 全身都是盔甲, 头盔很长,从鼻子一直往下延伸到了胸前, 似乎就像是之前电影"普罗米修斯"造物主的头盔.

 

昨晚各种阴错阳差至凌晨四五点方才睡去, 早上间歇性的醒来, 没有时间的概念. 窗帘的间隙间透进闪闪的阳光. 有些疑惑, 最近几天不是明明都是阴天么, 何来的阳光? 半睡半醒中看着窗前闪闪发亮的照射进来, 不知道是自己的梦境还是真实的阳光. 或许该有阳光照进我的生活了.

 

中午醒来又是阴天, 有点头痛, 眼睛也有些酸。

 

最后一天, 把最后一所学校的材料提交了, 有些机械, 不愿思索, 似乎最终都提交完毕才是目的所在, 而对结局的期盼早已没有先前的憧憬与强烈.

 

接下来或许又是等待.

 

或许早上的阳光是个好预兆, 2013也许也会阳光照进生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