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昨夜失眠,一直昏睡至清晨四五点,依然无法安然睡去.

直到五六点左右方才睡去片刻,七点左右又复醒。

人生第一次考试前夜失眠, 连高考都没有失眠,却在考托福前夜彻底失眠.

或许是太重视了,期望太高,有种只准成功不准失败的期待.

然而做一件自己内心都没有把握的事,只期待好运,彷徨担忧是必然的.

上帝不会永远眷顾自己,只有做了充足的准备才能有必胜的比赛.

 

虽则中了机经,不过口语部分依然是讲的磕磕绊绊,料想结果不会如何. 也是与自己为投入百分比的认真复习态度相关,如果把机经的所有口语试题,都准备的滚瓜烂熟与心,口语便如背诵文章一般流利无比,想必口语成绩必不会大跌眼镜.

有些做好重新考试的心理准备了,如果真如此。八月又将是个不安分的考试月. 重考GT是件多么痛苦纠结的事情.只是既然On the Road 又怎能轻言放弃,再多的困难都需要自己去客服.

 

明天开始终于可以稍微静点心,放在素材的准备和Essay文书的撰写以及推荐信的准备了。不能继续蹉跎,否则八月紧接而来的考试又将自己的行程与心情打乱了,第一轮申请便无望了.

 

Come on! Monster!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