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挂了

估计是前两天在杭州吃错东西了,万豪酒店边上基本没有吃的地方,只有一家大鱼铁板烧,于是某天中午中饭去吃了,吃了扇贝. 当晚又有人过来一起吃饭,然后又去了铁板烧,又吃了扇贝和生蚝(且只喝了几杯啤酒),次日周五中午有同事过来一起吃饭,又在那吃了扇贝.

然后周五下午两点多,打了车去了余杭见了个客户,见完后有跑去余杭汽车站,搭乘汽车去嘉兴见好朋友. 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坐这种中小城市破破烂烂的小巴士了,其实以前小时候坐的挺多的,也没有太像样的干净整洁的汽车. 一上中巴闻到那股熏熏的气味,我就差不多要吐了,就像小时候一样,每次闻到那股汽车的味道我就晕车,就会开始吐. 我该是有多久没有坐这样的汽车了。整个汽车就我一个人西装领带皮鞋的,感觉自己特别的奇怪和装逼. 在车上摇摇晃晃的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才到了嘉兴客运中心。天早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雨,空气也挺阴凉的,我又拖着行李箱在偏远的工业区找了好一会才找到朋友公司.

晚上在棒约翰吃了晚饭,很久没见面了,少不了聊了许多,滔滔不绝的,似乎想把这么久来没有说的都一次性说完. 朋友说我做着我擅长却不喜欢的工作。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现在的工作生活是自己擅长还是喜欢,反正就稀里糊涂的走着,即使有些隐隐觉得不太对劲还是一直走着,或许哪天醍醐灌顶了,便会抛开迷糊,看到康庄大道了.

晚上又塔城8:40的动车回到上海虹桥,在虹桥火车站排队拍了N久。

经过分析反思,估计就是扇贝和生蚝以及一下午到晚上的奔波导致了身体不适。如今头晕乎乎,有点微热,但是肚子及其不舒服.

今天下午2点多才勉强起床去吃了点东西. 晚上舟舟来上海所以聚餐,来了13个人,还联系上了一个消失两三年的娃. 滴酒未沾,也吃的很少.

可是回家的时候,冷风一吹,走到二楼的时候便吐了. 身体有些爆弱啊. 真的该去中医院看看,调理下了.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海鲜吃多了不好,尤其是那个生蚝,肠胃不好容易不舒服,再说你这人吃东西特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