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较忙

人忙的时候或许时间会过的特别的快,即使有时候其实自己回过头,自己也未必明了那匆匆流逝的时间到底自己在忙些什么,还是只是徒劳的也仅仅是重复一而再再而三的平凡日子而已.

 

看着自己更新日志的周期便可了解些许状况,已经越来越懒于码字。码字还是需要一些心境的,即使流水账记起来也是需要配合着不错的心情方才能有所愉悦。若非如此,自己看着也感觉乏味无比.

 

2010年的最后一月也即将匆匆而过,自己也算慢慢的已经进入了工作的角色,只是有时候还是感觉自己在工作上或者自己目前的岗位上欠缺一些重要的特质.或许是自己本身的个性与行事风格的缘故。

 

有过焦躁的时候,有过梦里还看到老板review汇报工作状态的时候。很多事情无法掌控的时候便会有些惆怅与无奈的感觉。亦或者原本可以简单的事情却往往会因为各种不可控的因素而变得复杂,让自己陷入进退两难的困局,左右都不能得罪,最后只能选择得罪自己。

 

慢慢的也开始认清工作中若隐若现的暗流,认识到自己原本生活中的或许可视为优点的在工作中成为了造成自己很多困扰的缺点. 觉得工作有时候仅仅是卖力还是不行的,更多的时候还是需要聪明才智.

 

有时候太过亲近领导也未见的明智,故而和领导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还是可取的.以免有时候领导过于关怀而徒增烦恼. 有时候受人器重是好事,不过如果器重与帮助已经完全超出了职权范围而另你有所压力的时候,便要清醒的多做思考了. 天下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尤其几乎很难存在与两个已经完全世俗化的成人之间.

 

其实我总不愿一开始便恶意的揣测他人的企图,只是当一切变得让自己越来越烦恼与无法掌控的时候才会思考.

 

还有我总感觉自己不是个勤奋的销售,也不是个聪明的销售,反而有时候显的异常的慵懒与犹豫。所以有时候对自己是否适合从事IT销售这样的角色有所怀疑。人都说了工作三年还没想清楚自己想干嘛,估计这辈子很大可能情况是要碌碌无为了.

 

且行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