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近日突感上海气温骤升,原本凉风习习甚是诡异的夏日终于恢复正常,变得有些沉闷,燥热。

昨日醒来的时候发现晕乎乎的发热了,我便这样在端午节的早上第一时间迎来了夏天。

 

中午去表姐家端午聚会,吃饭,看电影,看电视,消磨到了晚饭时间方才回到市区。

被冠之以“懒”而进行了教育,为我未来能否找到一个勤劳照顾我的女孩大发感概。

 

昨晚买了鸡蛋,切片面包,西红柿,苹果,甜辣酱等,在我决定又要对自己好一点开始。

今早想煎鸡蛋,做个鸡蛋三明治,发现油壶空了,用着最后点滴的色拉油勉强煎了两个蛋

发现半年不下厨连个鸡蛋都煎的异常难看,忘记说了,那个油还是一年前的,我想应该

不会如此就进医院的吧。

 

早上非常接近中午的时候我吃了几片面包和两个煎焦了鸡蛋,还有几个小西红柿。

中午我摇晃着又去买一碗汤粉,外加一个苹果。

夏天来了,果然食欲下降了。

 

夏天来了,不仅食欲下降了,连码字的力气也下降了,

热昏昏的,流水账的passion也被燥热融化了。

这个黏糊糊的夏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