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守候

 

昨天参加了啥红双喜在NIKE公园举办的一个定向活动,都不知道有多久谬参加过什么体育比赛了。

谢谢Eric拉我去了,还在我家边上接我过去了,万分感谢。

果然体力大不如大学时代了,一个定向在万体馆那边就八个点,每到一个点就敲一下章,就气喘吁吁的跑了14分钟了。

从第二名降到第三名降到第四名,奖金也从500–300-100,最后就拿了100走人了。

我的时间价值从每分钟40元降到了不到10元,大大的贬值了,所以我觉得体育事业赚钱我的利润太低了,此道不适合我。

其实昨天更多的时候在和Oliva在聊天,伊被我缠着说了很多话,也万分感谢总是给我好的建议和鼓励前行的真诚。

还是有很多的话语和观点应我的想法的,也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与坚守,我会努力去做,坚持去做.

下午去听了个关于潜水的讲座,公司户外俱乐部组织的,听听也蛮有乐趣的。

我知道自己最近懒了很多,好多活动都不积极参与,聚餐也勉为其难的参加上半场,唱歌从不参加,篮球也好久没去打了。

消沉了些时日,不过我知道我要努力的快乐,努力的让自己真正的快乐起来。

只有自己真正的快乐,我才能让我爱的人也快乐,她看到我幸福快乐,她也就会开心快乐了。她快乐我也就快乐了

这是一个无比美好的正向循环加强逻辑hoho

爱我所爱,珍守幸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