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终于放生了!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细水长流的哀怨,外加早上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终于在今天下午,在咽下最后一口饭后,站起来,大步走到某女士面前,勇敢的把我要炒公司鱿鱼的想法付诸实施了…..原来很多事情自己真的想的太多了,其实很多事情都很容易的,只要你够勇敢,够勇气大胆说出来,mm竟然连句挽留的话都谬有啊,直接说:恩好啊…..弄的我心花怒放,差点抱着她感激涕零….终于被放生了…..

   其实这个打算已经由来已久,几乎到公司没几天我就这么在谋划了,只是碍于刚刚进来实习,还没开始几天就辞职了,让人不免对复旦人的印象不好,怎么说也要照顾到学校的形象啊,只能忍着,每周两天早上穿越大半个上海过来实习。

   今天最后一天实习,也是除了第一天和同时下楼吃饭后唯一一次在没下班的时候就下楼去了,原来叫我去到复印店彩打以及装订。

    也很奇怪,缘缘第一次打电话到我实习公司,大概她忘记了今天我是来实习公司的,而不是去电贷网(www.diandai.com) 所以先打到了我们公司,后来才打到我实习公司哈,我就在办公室和缘缘开始聊天了。反正一张桌子的女人都在坐着自己的事情,哪有功夫来看我,听我和谁聊天,聊什么内容呢,就很随便的用办公室电话和宝贝聊天。

    期间写了一点点实习报告内容,其实每天都这样啊,不知不觉中就在电脑前过了一天了,人生真的有点虚度啊,五点多了到人事部那里拿了最后的一笔实习工资便回来了,走出之俊大厦,怀旧如我者竟然没有一丝眷恋….走的及其轻松,感觉就像是种解脱..

    和宝贝聊天,决定以后新浪Blog就是我们的情侣bBlog了,我们一起在这里记载我们俩的点滴,希望我们虽然有着空间距离,但是不要心理距离。记录各自生活得点滴,即使我们处在上海的东北和西南两角也能够感受到对方的生活,能够了解宝贝的事情,知道宝贝的心情。

   晚上回来后花了点时间改变了一下这里的内容,换了Blog名称,换了昵称,换了照片,一切都成了能够让缘缘下次进来就能感受到是我们共同的Blog,我把颜色也设成暖暖的橘黄色,很温软也很浪漫的颜色,我很喜欢。

   我到新浪Blog的第一篇是说我想这里以后成为我日志的家,让我有家的感觉。或许真的灵验了,今天我给这个家找了一个女主人,她就是我最最爱的缘缘!!

    Anyway,我想和宝贝一起携手走未来的路!

 

P.S.最终我还是没能给她一个家,不管是博客还是现实的。我依然还是在流浪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