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的尤其的快啊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过的那么快,早上第一个到电贷网(www.diandai.com),很长时间都是一个人在办公室,后续才渐渐有几个人过来,今天貌似人气很不高啊,为什么大家都不来呢,不过还好由于早上和下午有兼职人过来面谈反而显得今天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又一天就那么走了,记下今天拟做的事情和计划的事情。 

1.     拟建立内部发帖机制之一。 

A.    每天每人在工作闲暇时间要在论坛信息咨询类型的新发帖5-8贴。发帖格式在细化下,参考下其他信息转载性质网站的格式,可以在帖子下加帖子相关的URL连接,帮助信息关注的人去原网站查看更多更新的内容。

2.     如何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每天花费那么多时间在电贷网,但总感觉自己的工作效果不是很好,时间没有充分高效的利用,电脑一直开着总是上网,无意识浏览网页现象严重,要制定自己的准则,在工作时间就上网,结束之后,其他时间要多看书,学习,可以学习word,excel,access的运用啊,可以学习photoshop的处理技术,也可以学习英语,韩语啊,总之学习的东西很多,也有很多知识需要自己去根据需要,将来的运用学习,千万不可荒废时间啊

3.     面谈信息搜集员兼职的事情。

4.     接下来准备贷款这一块的事情。

5.     早上许彦芹过来,不过信息搜集员的兼职可能不做了,但表示可以免费过来公司来帮忙,上理学计算机专业的,已直研本校研究生,可稍微帮忙技术设计的一些基本编程吧,注意联系,是否可过来帮忙,和董亮打声招呼。

6.     中午三人吃丽华快餐,冷面味道不错。

7.     饭后看了哈利波特三一部分吧,接下来的明天或者之后再看吧。

8.     下午魏雄过来签兼职协议,很远过来很辛苦。

9.     下午三个人过来面谈兼职信息搜集员的事情,一个舅舅在招商银行工作,一个给工行做校园代理的,可办理好工行的信息搜集,另一个是03金融的,在中国银行工作,试用期,谈了很久,一直到五点多才离开,主要在于谈论工作,兼职,实习,银行,网站,业务合作等方面的可能性,也表示可以过来帮忙的,是否可行也需请示下董亮。

10.  饭后可能将资料,表格,以及一些须知项目用文本的形式发送给信息搜集员。Keep touching!

11.  晚上群发邮件给一直在做论坛发帖,活跃的兼职的感谢信,以及中途不做,但之前表现优秀的人的感谢信,以及对于后期工作的建议,鼓励,信心共享以及交流非常有必要。

   一天的工作又即将结束了,有事有很多想法和瞬间闪过头脑中的思绪记录下来,不过过后后难以回想起之前的想法,哎就用流水账帐吧哈哈,我的拿手文字啊,爬啊爬啊,就爬出流水账了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