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领实习工资条

早上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了半小时才到公司,9:30分的时候才慢悠悠的走出电梯,很坦然自若的和公司前台打招呼,让她帮忙开门。貌似公司的前台已经换了,之前的前台已经做到办公室里和大家一起办公了,这次的或许是新来的吧,不过貌似现在的前台比之前那个漂亮,只是有个共同点,两个我都不知道姓啥名啥,我也似乎并不想去和她们搞什么熟悉,我知道自己不属于这里,也没有必要和她们打成一片,这里的人也并没有让我看出有必要让我付出去和他们打成一片的冲动。

   不过迟到归迟到,也并不影响我今天拿我的第一份实习公司,虽然money也不是很多,而且只算了半个月的。设计的还真抠门啊,每次只算到当月25号那个星期,工资确实下月3号左右发的,让我想走还真得再拖延点时间,至少设计下形成安排,让自己能够拿到自己的辛劳上网的报酬吧哈。

   打开密封的白白的信封,看到里面的那张细细长长的白色纸条上自己的名字。突然想起这或许就是以前经常听到的工资条了吧。每个月的特定时候那些上班族就会收到公司的信封,工资与工资单。

   我今天拿了人生第一张公司条。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我对这份实习,这个公司没有感情。想起当初对它在学校实施招募贫困生实习的举措与如今它对实习生的漠视,让我对它从先前的良好印象彻底颠覆了。哎好形象树立困难,要打破是多么的容易啊。

   企业经营也好,品牌打造也罢。一个品牌的建立是经历了那么多的努力,遭遇了那么多困难。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品牌,留住自己优秀的员工,永远个优秀的企业家应该思考是问题。人,才是企业长久发展,永葆青春活力的源泉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