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电脑

下午,整个下午,原本安排好好学习的,可是电脑又出故障,怎么近来什么都和我作对呢,很多事都不顺心,我是个不把一件事解决便没法投入其他事情的人,电脑已经快折磨了我一个多星期了,彻底对他失望了.12点把它背到南区小店重装,出了许多问题,没办法了,装了几个小时都没搞定,抓狂!!! 

三点半了,将近四点了,终于无奈的回寝室,想好好看会书,没有心思,趴着睡着了,虽然有点热. 

醒来时感到有些凉意,原本打算去去吃饭了,最终还是一个人去南食啃了三两米饭. 

晚饭后axero在店里,让他重装,几天前也是他搞定的,这次我把硬盘里的东西全部拷到移动硬盘了,让电脑整整的重新装了一次. 

看来今晚又只能奋战到半夜了,昨晚特意在南超关门前去买了咖啡,喝了咖啡,精神振奋的看到2点钟也没睡意.照这情形不当夜猫子也不行了,不过夜深人静的时候看书真的有效,看着窗外对面宿舍楼的灯光都亮着,后面一整块很色的天空做背景真的象一剂镇定药.我喜欢这么安静的看书,不过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静下来看书了,有点怀念.

 

You may also like